【喻黄喻】『我没有』

※傻白甜,为的就是甜腻腻,甜腻腻(*/ω\*)
※BUG什么的就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
※我知道小孩子喝酒不好,偶尔一次啦
————————————————————
『我没有』

by 妆泪红阑

“先生,这是你们要的啤酒……”“好好好,你放这里吧,我们自己来弄就好了,你可以走了,可以走了,没事不要进来打扰我们你知道吧?”“好的。”KTV服务员再一次疑惑地看了看包间里七个不是把脸严严实实遮住就是一直低着头的人,这该不会是什么黑社会组织吧?!这个样子见不得人,可是那边那个看起来也就是个十五六岁的小孩子,还有这个虽然说把脸包起来但却还是一直在说话就没有停过的人……烦是烦了点,但看起来也不是很像坏人啊……这究竟什么情况啊?!
在满腹疑惑的服务员终于离开后,黄少天终于可以一把扯下伪装:“哎呀呀,憋死我了,这个地方空气流通怎么这么差,你们觉不觉得,下回不要来这里了,我差点因为窒息而死啊太可怕了……”
“如果我把整张脸都捂住还要不停说话的话我也一定会窒息的。”郑轩低头理了理帽子,嘴里嘟囔着。
“看看看,还是郑轩理解我……嗯,不对,哎哎郑轩你什么意思啊别欺负我没上过高中,我告诉你……”“少天!”喻文州皱了皱眉头阻止了黄少天将一个话题扩到无穷大,“难得这样出来聚一次,有什么想唱的歌都点起啊~”
“是啊是啊……”
“我要来一首……”
“哎小卢你居然想唱这个,不简单啊,来来来我们一起了……”
“让你们来见识一下……”
“我说队长,你不要光看着啊,也来唱啊,这可是集体活动,队长更是要做好榜样!那个啥,你以前哼过的那个就不错,叫什么来着我帮你点……”
一群还没有在赛场上挥霍完精力的人开始在鬼哭狼嚎间展现另一个自己,但光是唱歌什么的也太不能达到庆祝的目的了,要知道他们就是借着进入季后赛需要欢乐一下才集体跑到了这个地方的。
“哎呀呀不行了不行了,累死我了!”刚刚咆哮完一曲的黄少天一下子倒上沙发,“不行了不行了,老徐快给我加点血,不,得回点蓝……哎哎,我开始点了酒的啊怎么没人动,这可是个好东西,大家都来点儿啊!庆祝嘛,不喝酒怎么行……”说着黄少天就撬开了一瓶啤酒的盖儿灌了两口,总算止住了他滔滔不绝如同江河般奔腾的语言。
“哎,少天,就这么干巴巴地喝忒没意思了吧?我倒是听说了个很好玩的游戏不如我们一起玩?”平常挺正经的宋晓却是坏笑一声。
“哎好啊好啊,说来听听?”郑轩也凑了过来。
“郑轩你要是赛场上也这么热情就好了。”李远扔了话筒坐了过来,却吐槽着郑轩。
“唉,不行,压力山大啊!”而徐景熙摇头晃脑学着郑轩的语气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哎,宋哥哥还没说是什么游戏呢!”只有卢瀚文小孩心性还是游戏两个字对他的吸引力大些。
“少天也坐过来!还有队长,好不容易这样放松放松,一起来玩儿吧!”宋晓一边说着一边招呼着郑轩帮他把杯子摆好酒都倒上。看着喻文州迟疑两秒还是坐了过来,宋晓将音乐声调小:“我说规则了啊,这个游戏叫做『我没有』。就是我们挨着来,每个人都说一句‘我没有做过blablabla’而做过这件事的人就喝酒,不许耍赖,耍赖的人就诅咒他永远再拿不到冠军怎么样?大家懂了吗?”
“哎这么简单的东西,不过听上去好像还很有趣的样子,好好好,那先从我开始,嗯……让我想想……我没有……我没有……太多了!我没有上过高中吧!”
喻文州,宋晓,徐景熙喝酒,“哎?有文化的人这么多啊?”郑轩挠了挠头,“该我了!”他和宋晓,李远还有徐景熙对视一眼,偷偷地笑了。
千万不要小看这个游戏,看起来很随机,但要是想恶整某一个人,还是很容易的。而他们在来之前就达成了一个好玩的协议,那就是——集火那个黄少天!
于是,在有心人的推动下,这个游戏变成了——
“我没有在网吧打过架!”黄少天,李远喝
“我没有跟魏队单挑过!”黄少天,喻文州,李远,郑轩,卢瀚文喝
“老徐你够!有没有身为奶的自觉了!节操呢节操呢?!”
“我没有离家出走过!”黄少天,李远,卢瀚文喝
“咦?小卢看不出来呀!”
“我没有想过没有荣耀的生活!”喻文州喝
“咦?队长……”
喻文州只是淡淡地笑了笑:“时间一久自然会想多一些。”
“我没有真的讨厌过叶修。”没有人喝酒。
“额……”气氛一下子有些尴尬。
喻文州敲了敲杯子,“怎么了?都没有就下一个,叶修确实是个值得尊敬的对手,虽然有时候确实很让人……不想说话。”
“我没有……我没有……”三杯酒下去就已经有点晕乎晕乎的李远想了半天,看来职业选手里不会喝酒的还是很多:“我没有喜欢的人。”
“唔……”不知是谁发出了意味不明的一声,然后几个人对视片刻,结果还是满脸通红的卢瀚文带头,然后是徐景熙,黄少天,郑轩……最后,喻文州也拿起了酒杯。
“啊哈哈,”宋晓干笑两声:“唉,老李,看来我们得注定孤独一生了啊!”
“我没有……”
“我没有……”
“我……没有”
游戏还在继续,不过大家都有些晕了,说话也开始含含糊糊,酒瓶子自然是倒了一地,卢瀚文和李远早已经不胜酒力醉了过去,现在乱七八糟躺在一旁,而郑轩也差不多了,嘴里嘟嘟囔囔说着别人听不清的胡话。
该宋晓了。虽然自己也晕晕沉沉,但关键先生可还没忘了最初的目标,也是醉了吧,他突然想起了有天不小心从门缝里看到的一幕:“我……没有……趁喜欢的人睡着了……偷偷在床边看他……”
被灌得七昏八素的黄少天再听到这句后却是清醒了很多——啊?!要不要喝呢……喝了的话……就承认……但是不喝……永远再拿不到冠军这个……不能冒险啊……哎呀好讨厌好讨厌……宋晓故意的吧?!可是他怎么知道……
在黄少天终于下定决心一咬牙再喝了一杯的时候,其实宋晓也已经睡了过去,还发出轻微的鼾声。这下子黄少天放心了,没有人……注意……到……吧……
但不管怎么说,他都是今天喝的最多的人,神经一放松下来,意识就彻底模糊陷入沉睡了。
真正没有人注意到的是,全场还有个相比较下最清醒的人,在那个问题后,一小口一小口,默默地喝完了手里的酒。
我是不是应该再喝一杯呢?也有些朦胧醉意,眼睛已经有点睁不太开的喻文州,注视着黄少天安静的侧脸——
两次了呢……

【完】

评论 ( 1 )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妆泪红阑 | Powered by LOFTER